首页 > 仙桃新闻

住建部第四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建筑节能监督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4日,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率专家检查组,对我市建筑节能监督执法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分为四个专家组,分别对我市的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新建节能建筑、绿色建筑及轻钢装配式产业基地等9个项目和1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采取随机抽查和现场检查实体,核查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

  专家检查组分别到满庭春和祥生观澜府检查了建筑节能情况;在华新顿钢构公司检查装配式建筑生产情况;检查了部分窗改玻璃居民户;查看了市文化中心绿建项目。

  住建部检查组对我市建筑节能监督执法工作,特别是绿色建筑下乡活动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切实把建筑节能监督执法等工作推向新高度,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向外推广。(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