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第二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30日,我市召开第二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传达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扣主线,认真完成“扫黄打非”各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省“扫黄打非”办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査堵反制政治性有害出版物,扫除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打击侵权盗版行为,查处和取缔非法报刊,封堵查处互联网有害信息。要加强监管,努力强化案件查办力度。加强网上网下各个环节的监管,加强非法出版物的源头管控;明确基层站点建设任务、标准和工作内容,推动“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与农家书屋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相结合,借用平台,整合资源,统筹推进。要加强领导,把“扫黄打非”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认真落实“扫黄打非”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压紧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对标上级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把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措施要求、考核办法安排细致周密;增加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扫黄打非”工作队伍。(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