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30日,全市2019年第一期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开班仪式,并寄语广大社区干部始终怀着深厚的、饱满的、真挚的感情,去关心社区群众的冷暖和疾苦,努力成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胡光怀指出,“小社区”反映大问题,关联大发展,惠及大民生。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是落实中央部署的政治要求,是保障发展稳定的现实要求,是回应群众期盼的迫切要求,是加强基层党建的客观要求。当前,我市进入改革攻坚关键时期,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城市社区建设特别是城市社区党建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城市社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胡光怀强调,要准确把握城市社区党建的核心任务,深入实施组织体系建设,有序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精准抓好服务体系建设,增强整体效应,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要切实提高做好社区工作的能力水平,做到敬畏规矩,党性要入心;敬畏群众,服务要贴心;敬畏岗位,工作要用心;敬畏知识,学习要上心。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旨在提高社区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坚定信念信心,提振精气神,建强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城市发展水平。城区“三办一园”230多名社区干部参加培训。(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