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为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郭生元为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上党课

    踏踏实实提升本领 在作为中赢得口碑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在市委党校以“青年干部面对基层工作怎么干,怎么学,怎么看”为提纲,为我市“爱国敬业 求实奋进”主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要不忘初心,踏踏实实提升本领,抓好工作落实,以公正公道赢得群众信任信赖,在作为中成就事业、赢得口碑。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主持授课活动。

  郭生元说,干部是一份“特殊”的职业。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要拥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守本心。力争做本职工作有一手、面对群众紧握手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慎独小心。把好廉政关,切实践行“四自”,坚持“四不”,始终清白做人、清廉为官。

  郭生元指出,学习是一个终身的习惯。青年干部必须坚持学习,要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增知、学以提能、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改变习性、修炼德性、锤炼品性,恪守法律底线、纪律红线,始终保持党员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公正公道赢得群众信任信赖。落实是一切工作的抓手。抓落实,要有一种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任务意识、担当意识、时效意识,要通过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做到履职有为、履职有效,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作为中成就事业、赢得口碑。(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