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30日,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会议召开,市发改委、市财局、市统计局、市粮油储备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大清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仙桃、潜江、咸宁三市大清查普查阶段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大清查调研指导情况汇报会暨大清查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提纲》等文件,市大清查办对大清查自查阶段和普查阶段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现场对到期未整改问题进行督导。

  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重新梳理自查、普查阶段发现问题,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销号,对未完成整改问题加大督导力度;要扎实做好大清查各阶段资料的收集和汇总工作,注意资料的连续性、逻辑性、准确性,查漏补缺,补充完善,力争形成统一、规范、完整的档案资料;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做好大清查普查回头看工作,确保国家抽查阶段不出纰漏,切实守住管好“仙桃粮仓”。(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