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秸秆禁烧夜间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8日晚,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夜间巡查工作专班,到我市各乡镇,开展秸秆禁烧夜间巡查工作。

  巡查专班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到各镇的主要路口、田间地头,现场检查。经过近4个小时的巡查未发现有焚烧秸秆现象。沿途还发现,各镇、村主要路口都有本镇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24小时轮流值守;宣传车辆在路上通过高音喇叭宣传禁止露天焚烧秸秆的相关法律法规,时刻提醒周边群众要遵守法律法规,做到爱护环境,禁烧秸秆。

  巡查中,工作专班要求各乡镇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决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凝聚强大合力,加强日常监管,引导综合利用,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下阶段,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开展检查,采用日常检查和突击巡查等方式,确保我市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