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抖音追逃”6名嫌犯全部到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一名省督涉恶逃犯投案

    仙桃“抖音追逃”6名嫌犯全部到案

 

  5月28日晚9时,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办案区审讯室,刚从武汉被押回仙的省督逃犯“红桃A”赵某正在接受审讯。

  据办案民警介绍,赵某涉嫌寻衅滋事于2017年9月外逃至今,警方多次抓捕未果,并走访其家属做好规劝投案工作。特别是赵某被省公安厅督办为第二批悬赏通缉对象,被市公安局作为“抖音追逃”6个涉黑涉恶逃犯之首,其家属感受到了巨大的舆论压力。

  经过主动寻找,耐心规劝,在获悉赵某有投案意愿时,家属主动联系沙湖派出所民警。5月28日,为避免节外生枝,民警驱车前往武汉,接受赵某投案自首并押解回仙桃。

  至此,仙桃警方“抖音追逃”6名涉黑涉恶嫌疑人已全部到案。(记者  许立菊  见习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