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介入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早部署 早宣传 早整治

    市城管执法局介入护航高考

 

  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市城管执法局早部署、早宣传、早整治,为高考“保驾护航”。

  此次,市城管执法局以城区6个高考考点、9个中考考点和9个考生休息的酒店周边环境为重点,实行考点包保责任制,直属大队、第一、二、三、四等各大队分考点、分重点协作配合,对建筑工地、电子显示屏广告音量、考试期间烟花爆竹燃放、酒店周边环境、广场公园休闲娱乐噪音等各方面加强管理,市环卫局则负责所有考点及考生住宿周边卫生环境工作。

  连日来,市城管执法人员登门入户宣传发放《告市民书》,重点对学校周边的店铺、市民休闲的体育广场附近进行宣传,并采取日常巡查监管与夜间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各类违规行为整治,全力取缔各考点周边的乱象行为。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期间,各大队还将持续增派执法力量,加强考点周边巡查,以保障高考期间正常的市容环境秩序,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迎考环境。(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