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6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余珂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余珂强调,要真学真懂,旗帜鲜明“讲政治”。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把政治建设摆在政府建设的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强化理论武装,必须狠抓贯彻落实。要敢抓敢管,种好党建“责任田”,各位党组成员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同心同德,提升班子“战斗力”,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打造坚强有力、团结高效的领导集体。要聚焦聚力,改进作风“抓落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大力发扬“两种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余珂强调,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主动担责、履责、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上下一心、左右同力,坚定不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唐雷、王治恒、徐新程、胡军波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曾伟昕列席会议。(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