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第五届全省环境保护政府奖颁奖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五届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颁奖暨“六.五”环境日纪念大会。副市长唐雷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第五届湖北省环境保护政府奖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

  会议指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选择绿色发展之路,既寄托着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承载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转型重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凝聚保护环境工作的共识。要聚焦重点,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长江大保护,切实抓好中央督察问题整改,全面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效。要勇于担当,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以更严格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以更大的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更好的方式落实社会责任。(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