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促廉政宣教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长埫口镇通过抓实党纪党规“学、讲、考”、讲廉政党课、传统教育培训、挖掘勤政廉政事迹、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等活动,打出廉政宣教系列“组合拳”,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融入到全年之中。

  该镇在镇内新媒体平台开辟从严治党专栏,转发理论文章。同时,以考促学,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纪法规知识闭卷测试。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培训,实地接受红色教育。讲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曝光到支部,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达到警钟长鸣的效果。

  下一步,该镇还将深入挖掘杨显东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和勤政廉政的典型事迹,完善长埫口廉政文化馆建设,开展优良家风、家训故事的征集活动,激励党员以榜样为标尺,向优看齐。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法庭等单位组建党纪宣传小分队,以乡村大戏台为起点,开展全镇范围内党纪国法宣讲活动。(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