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原种场打出廉政宣教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沙湖原种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讲廉政党课、看廉政微电影等方式,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开展。

  为提高学习效率,沙湖原种场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廉政建设视频集,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将文字创作为形象地画面,用精准简短的语言解读《条例》,加深党员干部对条例印象。除此之外,沙湖原种场向全体机关干部征集廉政短语,并拍摄沙原廉政专辑,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测试使《条例》与《监察法》更深入骨髓,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沙湖原种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所有党员干部,能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为契机,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的红线,严守纪律法律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沙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杨洪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