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道路扬尘污染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牵头,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组成的执法专班,将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分别从各个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成一支联合执法队伍,进行集中办公、分组动态巡查。整治行动采取固定守点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要求执法人员24小时上路巡查执法,严查建筑渣土和散装建材运输无覆盖、抛洒滴漏现象以及运输车辆带泥上路等行为,对道路扬尘污染违法违规问题重拳打击。

  同时,通过信息采集员、固定视频监控、环保扬尘智能管控系统收集信息,重点监管、采集、督办道路(车辆)扬尘、道路抛洒、堆场扬尘、施工扬尘,以及大货车不按规定密封覆盖、道路洒水降尘不及时等问题。

  行动期间,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邀请新闻媒体对整治行动开展跟踪报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