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办河湖长制工作。他强调,要把河湖长制这项工作提档升级,做到水质明显改善,环境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剅河镇李尧村皇河段面、排湖风景区排湖新大桥,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把河湖长制这项工作提档升级。

  座谈会上,印家利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河湖长制提档升级的决策和要求,推进美丽乡村和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打造生态优美的河湖环境。

  印家利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治理管护。严格抓好河面和坡面保洁,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严格清除“四乱”,确保河道夏季安全度汛。严格控制水质水环境,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工作,完成责任清单,改善皇河水环境。

  印家利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抓好日常巡查管护,建好日巡查、周巡查、月巡查机制。加强调度和督办,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定期检查。开展创建行动,坚持开展四级示范河流创建活动,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