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开展入户核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总工会针对各基层工会申报的164户困难职工档案,开展入户核查工作。

  目前,市总工会累计走访了9个镇办的困难职工。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把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帮助传递给职工,向困难职工宣传讲解工会帮扶政策,同时核查职工困难情况以及各基层工会帮扶联系人制度是否有效运行。

  走访中,工作人员对照省总工会文件要求,查看基层工会帮扶系统建档立卡信息是否规范,要求困难职工如实填写《湖北省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查授权书》,并留存影像资料。通过走访调查,不仅摸清了困难职工家庭基本情况,了解了困难职工的思想状况、致困原因及帮扶需求,为做好后续的职工帮扶救助活动奠定了基础,同时让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牵挂。

  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走访调查工作,按照全总、省总要求,有效推进全市城镇困难职工档案解困脱工作,切实发挥工会作为扶贫攻坚第二主战场的作用。(通讯员 许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