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蕲春县政府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医共体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蕲春县副县长张保华一行来我市考察医共体建设。副市长曾伟昕陪同。

  张保华一行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智能导诊服务中心、远程影像诊断中心、远程心电诊断中心,听取我市医共体建设发展情况,观摩医共体运行流程和远程会诊系统。

  我市医共体建设启动以来,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与镇卫生院业务对接,全面开通远程会诊,村卫生室与镇卫生院系统实现了诊疗信息互联互通。

  曾伟昕说,医共体建设事关民生,必须以老百姓满意为宗旨,真正把事情做好,让这项改革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紧密联系实际,不断进行探索,从更高的高度、更大的格局、更广的视野出发,把方方面面工作考虑得细致、周到,把医改工作向纵深推进。

  张保华表示,要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汲取仙桃市医共体建设中的相关做法,加快推进蕲春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满足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良好发展。(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