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扶贫故事】让贫困户安全用电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3月18日,我提着大米和油,来到阳光村6组贫困户胡治森家走访慰问,胡爹爹一看见我,赶紧迎上来,别提有多高兴。

  胡爹爹今年75岁,曾因车祸头部受伤,留下严重的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儿子离婚后什么都不愿意干,还给胡爹爹留下个痴呆的孙子,家里完全没有收入来源。我在供电所工作,出于职业习惯,每次来我都会检查一下老人家里的电线和电器设备是否安全,这次也不例外。我发现在厨房灶台上的一个排插严重老化破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我赶紧拔下旧排插,在附近的商店买了个新的品牌排插给胡爹爹插上去了。胡爹爹握住我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感谢政府对我们的照顾。”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与贫困户的接触中,虽然没有给他们带去财富,也没有轰轰烈烈的感人故事,但在柴米油盐与鸡毛蒜皮的小事中,却服务了他们的生活,得到了他们的信任,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我心里有了满满的充实感、成就感和获得感。(市人大代表 郭河供电所所长  肖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