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标志着我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职称评审环境,该局将进一步加大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审核、监管、问责力度,评委会办公室组建监督委员会,对评审全过程实行监督管理。市职改办在继续抽查、巡查年度评审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加大对不诚信申报个人、不正确履责单位的曝光和处理力度。对不按要求开展自主评审工作的单位,属高级的,建议省职改办暂停评审工作直至收回评审权;属中、初级的,市职改办将暂停评审工作直至收回评审权。

  据悉,今年高级职称继续实行网上申报,中级职称不作网上申报要求,仍按过去程序办理,职称评审中所有涉及时间的计算,均以受理材料截止时间为准。年度评审工作应于10月31日前完成(自主评审单位自主安排)。(通讯员 彭湃 姚光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