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来到联系点胡场镇鳊鱼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张德萍一行与村两委成员和市扶贫办、市应急管理局等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交流探讨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村民生产生活、产业扶贫措施、经济发展情况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德萍说,脱贫攻坚重在精准、贵在实效。驻村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症结、补短板、上措施,努力推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德萍强调,要强力规划,明确职责,支持重点,按照事情轻重缓急,做好、做细、做实各项扶贫工作,真正为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做贡献。要细化工作职责,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思想、讲政策、讲举措、谈计划,让群众听得到、听得懂,真正使国家政策、政府声音在基层传得更深、更远,入脑入心。要精准发展扶贫产业,集中各种资源和力量,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补齐短板、精准发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当地经济发展的新路子,确保贫困群众“脱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