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徐新程出席仙桃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海关总署、最高人民检察院、河北省、广东省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等原则,强化重点领域集中整治。在具体工作中,要狠抓互联网领域的重点治理、加强进出口环节的治理、加强农村市场整顿,巩固和拓展软件正版化成果、推动法律法规体系建设、强化诚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对照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点和分工,制定落实方案,加强协调配合,搞好舆论引导,加强督促考核,努力开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