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梅雨期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梅雨期防汛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防总、长江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研判梅雨期防汛形势,对梅雨期防汛工作做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李少云出席仙桃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已进入主汛期,即将进入降雨集中、汛情紧张的梅雨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保持高度戒备、严阵以待、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做好抗洪斗争准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必须看到今年防汛抗灾形势的严峻性、防洪保安任务的艰巨性和防汛抗灾工作的复杂性,增强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紧迫感。要再强化措施,着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着力抓好水情雨情监测预警、着力抓好山洪灾害防御、着力抓好水利工程调度、着力抓好应急保障工作,牢牢掌握防汛抗灾工作的主动权。要再压责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职责和防汛工作纪律,把防汛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梅雨期防汛抗灾这场硬仗,确保江河湖库安澜和人民群众安全。

  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要求,要坚决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赢防洪保安这场硬仗,取得排涝抗灾完全胜利,扛起防汛抗灾的主体责任,确保我市梅雨汛期平稳度过。(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