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商务局持续推进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加油站污染防治力度,督促中石化仙桃分公司、中石油江汉销售公司制定计划,落实资金,安排工期,采用更换双层罐措施,加快推进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消除地下水环境污染隐患。

  截至5月底,全市在营的86座加油站已实施防渗改造67座,其中,27座民营加油站已全部完成改造任务。中石化仙桃分公司、中石油江汉销售公司正按照改造计划稳步推进。

  为了确保按期完成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市商务局将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作为2018年度加油站年检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未实施防渗改造的加油站一律年检不予通过。目前,已对19座未实施防渗改造的加油站下达了暂缓年检通知,并明确规定,连续两年年检不通过将按程序撤销其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