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泳协“姊妹花”汉江救起落水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3日上午,市汉江水上义务救援中心,男孩小诚(化名)的父亲提着饮料、水果等礼物,专程从天门仙北赶来,向泳协“姊妹花”陈星、陈志秀上门道谢,“感谢你们,救了我孩子一命。”

  6月11日下午6时许,在汉江老船码头,市游泳协会汉江水上义务救援队员陈星和陈志秀两姊妹准备下水游泳。突然,姐姐陈星听到江水中有“扑腾扑腾”的声音。“凭感觉,肯定有人溺水!”她迅速站起来向水中一看,只见离岸边约10米外渡船停靠坡处,一小孩在水里不停挣扎。

  “不好了,有人落水!”陈星边跑边喊妹妹一起救援,“志秀快来!”听到呼救声,陈志秀飞奔过去,她们一起跳进水中。危急时刻,陈志秀游上前将正在水中拼命挣扎的小孩往岸边拖,陈星不顾一切将小孩子往岸边拉。姐妹齐心协力,终于成功将溺水男孩抢救上岸。

  开渡船的师傅介绍,小男孩是天门人,家住对河仙北,刚刚放学和另外3个小孩等渡船,不慎落水。

  据了解,陈星、陈志秀姐妹俩是市游泳协会多年来的义务救援队员。面对家属的千恩万谢,她们朴实地说:“当时情况危险,一心想着救人要紧。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