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连查三起醉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交警严查酒驾醉驾的当口,居然还有人顶风违法。6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外通报,近日连查三起醉驾违法,其中还有一名女司机酒精含量高达122mg/100ml。

  6月14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怡家酒店路段设卡,查缉酒驾醉驾违法行为。8时30分许,一辆灰色面包车驶进检查站点,民警将其拦下后,发现是一名女司机。看到女司机的神情异常,而且酒气薰人,民警要求其下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浓度为94.7mg/100mI。经讯问,违法女司机王某称自己在外聚餐,只喝了2瓶啤酒。自己是吃完饭后,开着弟弟的车给孩子送饭。

  民警将王某带至市内某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后来经权威机构检验,显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

  无独有偶。此次和王某一起被交警查获的,还有两名男性司机。其中一名司机刘某某体内酒精含量135mg/100ml,另一名司机诸葛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3mg/100mI。

  目前,3名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他(她)们都将面临刑事处罚。(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