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医疗共同体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整合医疗卫生资源 全面推动医共体建设 

    我市召开医疗共同体 建设工作动员会

 

  6月20日,我市召开医疗共同体建设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形成改革合力。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部门职责,理清思路,抓紧谋划,尽快研究制定出台相关配套政策。要服从安排,主动对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创新性,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医共体向前发展。

  印家利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改革动力。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动防范化解推进过程中的风险,共同维护我市医共体建设顺利推进。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考核评价,科学合理分配医共体内结余基金,切实调动医共体内医疗卫生机构和全体医护人员的积极性,推动医疗卫生单位持续健康发展。

  印家利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坚持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为重点,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入手,建立完善医共体建设的组织管理机构,让群众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看得起病,少得病、不得病,提升群众的就医体验和获得感。(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