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开展巡堤查险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巡堤查险是守护大堤安全的第一道防线,6月14日至16日,长埫口镇组成工作专班分成6组,开展巡堤查险大排查工作。
  长埫口镇地处汉江、分洪道交叉的三角地带,境内河流以展翅长河、老襄河、长港河为主干流,防汛段面复杂。为了确保河湖堤防安全,该镇对43.73公里长的汛期防守主要干堤及47.76公里的内垸防守段面,进行实地勘查,重点检查了三座沿江泵站电机设备运转情况、各类穿堤建筑物防护设施、各村各险段备汛工作,力争备汛无死角、零放过。
  据了解,该镇还组织沿河35个村(居)在6月初完成定桩划界,常态化推进内垸河渠杂物和段面堤身杂草清理工作;水管所加速新修泵站建设补短板,加紧穿堤建筑物检修、清除剅闸泵站隐患,确保汛期各类水利设施正常运转;各段面防汛人员到岗到位,定期检查设防水位,确保常规值班不断档、汛期24小时不断人。 (记者 鹿丹丹 特约记者 江琪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