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开展“平安八进”法治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础,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6月21日,陈场镇邀请驻村律师开展“陈场镇‘平安八进’法治知识讲座”活动。
  21日一早,4名驻村律师在镇政法专班的陪同下,顶着倾盆大雨奔赴各总支进行讲座。首先由驻村律师对平安建设“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土地、婚姻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就潘场、丰实垸、芮湾、张滩等地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给出了法律建议。而后,对各片共350名与会人员进行了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了解了大家的真实想法。会上,镇工作人员对“增强群众安全感 共建平安新仙桃”一封信进行了分发及说明。
  会后,到场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既解惑了大家的法律疑问也切实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安全感、满意度。会后,也一定会广泛宣传,让其他群众共同提升。(本网特约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