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0日,市政协召开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和部分政协委员,对市政府确定的第93号重点提案《关于专项整治市政府广场和大新路商业一条街流动卡拉OK噪音扰民的建议》进行督办。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主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作为会办单位,分别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一一回应。会议指出,目前各局均已成立工作专班,并对市政府广场和大新路进行了摸排。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配合,增强监管合力,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全力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建议市人大出台相关地方法规,让监管部门有法可依。

  梁和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噪音扰民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要确保工作时效,探索建立部门联动机制,确保整治到位;要加强宣传发动,扎实做好噪音污染防治方面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工作,建立“部门联动,社会监督,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噪音污染整治工作“见真章,出实效”,以最优的办理结果迎接9月下旬的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重点提案民主评议,以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成效为加快推进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