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挥职能加大惠民惠企服务力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优化服务举措,加大惠民惠企服务力度。

  该局整合政务服务中心原工商、质监、食药监窗口,实现“三窗合一”,提高服务效能。充分利用“湖北政务网”大数据平台,指导所有在政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办理的登记业务,实行统一访问入口进行登记注册、身份认证、电子证照,同时加强对网上登记业务指导。指派专人网上答疑和后台审核,无论是窗口受理的业务还是企业网上申报的登记业务,都确保做到2个工作日审核办结。

  强化知识产权服务。全市专利申请182件,专利授权量128件,同比增长23.08%,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受理商标申请143件,接收商标业务咨询380余人次,全市有效商标注册为6873件。

  加强计量惠民服务。对集贸市场、商超、民用三表等民生领域计量器具的强检工作,联合省计量院仙桃分院对全市426台出租车分批次开展强制检定,对10家大型加油站进行强制检定。

  搭建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帮助企业(包括小微企业、涉农企业)盘活存量动产,缓解融资困难,办理网上动产抵押登记46件,融资担保额度4.55亿元。(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