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致全市广大党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尊敬的党员同志: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向您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九十八载风雨兼程, 九十八载砥砺奋进。我们党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一起奋斗、一起奔跑、一起追梦,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迎来了前景光明的崭新时代。一滴水可以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一直以来,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埋头苦干,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800亿元大关,连续两年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呈现出经济活、发展优、产业强、百姓富、生态美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也少不了您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

  物换星移,岁月如歌。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呕心沥血。随着年序变化和生活变迁,看到有的同志遇到困难、身处困境,我们非常关注、非常牵挂。近年来,市委着力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结对,列支专项经费持续开展“牢记初心,保持红心”困难党员关怀帮扶活动,送一份温暖、献一份爱心。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日子一定会越过越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强音重若千钧,“水乡田园、绿色崛起”的美好愿景催人奋进。当前,仙桃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期、水乡田园城市建设关键期,迫切需要您恪守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祝您及家人幸福美满、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仙桃市委

2019年6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