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悟初心牢记使命 践初心砥砺前行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6月27日下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石码头社区、市河道管理局、市三医院党支部,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在市福利院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文艺汇演。

  百余名党员排列整齐地站在市福利院广场上,庄严地举起右手,齐诵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拉开活动序幕。开场节目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配乐诗朗诵《七月赞歌》气势磅礴,跟随6名党员的演绎,党员们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风雨历程。 30名转业复退军人代表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掀向高潮。

  3名党员代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书法表演,并将作品赠送给社区居委会。两轮“共建平安仙桃”有奖问答环节吸引现场党员群众踊跃参与。

  喜庆热闹的集体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传统节目湖北道情《跟着党走永向前》以及花鼓戏《站花墙》选段,备受福利院老人欢迎。随着压轴节目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响起,党员群众集体起立,轻轻摇动小红旗,满怀深情的歌声在院内回荡。汇演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来到福利院老人身边,帮助打扫卫生,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发挥党员主体作用上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既让党员受到一次党性教育,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又让群众欣赏到寓教于乐的节目,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住房保障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