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8日,全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张舜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必须闯过的一道关,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公共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大民生工程。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各地和各国有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协同推进,分类别多渠道,加快推动政策落地落实,确保2020年底前基本完成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