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联合棉花产业办机关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供销事业新篇章”为主题,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所属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了会议。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在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市供销社党组书记杨芳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回顾党的历程,悟出心,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党性修养,守初心,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践初心,坚守务实求真崇高品格”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现场,党员干部积极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最后,在市社机关党委带领下,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本网通讯员 汪明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