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行来到西流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郑章均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邓金汉、艾木洋和范小铁家,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在走访过程中,对于老党员和村干部们所提出的危房改造、厕所革命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郑章均要求镇政府迅速落实危房改造政策,村干部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环排湖等地,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制定完善的厕所革命方案并及时向镇政府上报。

  郑章均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同时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多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