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违规占道还阻碍执法 涉事男子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把人行道当成自家私有财产,随意霸道占用,不仅如此,还霸气地用武力回应城管工作人员执法。事发几日后,迫于压力,一涉事男子到龙华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当事人称,6月22日,和平社区某酒店在其门口搭建喜棚气模,违规占道。城管执法人员危某、阳某等到达现场执法,找到酒店负责人,出示工作证后,要求其立即拆除违规占道的气模。由于店方拒不配合,城管工作人员准备强行拆除时,店方工作人员刘某等人上来阻止,刘某朝着危某踹了两脚。

  6月25日,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警告或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第十九条第四项规定,主动投案,向公安机关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的减轻处罚或者不予处罚。(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