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作风建设百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问题不护短 真心实意改 

    市住建局针对全媒体问政问题

    开展作风建设百日整治行动

 

  6月26日,今年首场全媒体问政曝光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乱作为、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高度重视,连夜召开局党组会议,集中观看了全媒体问政的实况录像,开展自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研究整改措施,决定从当日起在全系统开展“作风建设百日整治行动”。

  6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对“作风建设百日整治行动”作出动员部署。整治行动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采取“先查后改、先破后立、先上后下”的方式,组织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百日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思想、纯洁队伍、重塑形象,切实整治住建系统营商环境。

  按照方案,全系统将严格开展“五查”,即自查、互查、大数据查、专项检查和发动群众查,以找准症结、分类施策。此外,全面开展“六项行动”,即廉洁履职行动,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顽疾;行业清理行动,着力解决政企不分、政会不分的问题;审批集中行动,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不优的问题;从严监督行动,着力解决企事业诚信经营不实的问题;投诉清零行动,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公众评判行动,着力提升企业及群众满意度。

  该局党组要求全市住建系统,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扫除沉疴积弊,重塑住建部门“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形象,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贡献。(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