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市妇联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到市妇联、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分管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市妇联,胡光怀深入了解机构设置、重点工作等情况,胡光怀说,市妇联近几年的工作有作为、有地位、有形象,他要求,要坚定政治性,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广泛组织政治理论宣讲,加强妇联干部自身政治建设,努力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要突出先进性,建强组织体系,助力中心大局,加强典型示范,把妇女这支力量组织好、调动好、发挥好。要强化群众性,抓好维权服务,带动创业就业,关爱特殊群体,让妇女儿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市妇联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在市科协,胡光怀一行实地参观了市科技馆,听取了市科协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胡光怀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构建形成联系广泛、服务高效的科协工作体系。要进一步加强科普力度,大力培养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时代新人。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形成人人关心创新、鼓励创新、尊重创新、保护创新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在国家、省级人才评选、科研成果评选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要进一步建强阵地平台,加强科协组织覆盖、加大专家工作站建设力度、探索开展城市党建引领社区科协建设试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