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火炬传递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听取第七届军运会火炬传递仙桃站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统筹协调

    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火炬传递工作

  7月2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七届军运会火炬传递仙桃站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做好火炬传递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做好安全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火炬传递工作。

  会上,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仙桃站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余珂强调,统筹协调要到位。各单位要对照火炬传递工作方案,按照任务清单和各阶段安排,制定详细方案,做到立体全面、规范有序、协作有力。要严格标准和程序,加强火炬手的资格审核,对火炬传递流程、路线的实战演练,确保火炬传递全程无缝对接、准确无误。要全力推进传递路线环境整治,提高道路通达能力,全面实施绿化工程,打造靓丽的沿线环境和美好的视觉效果。

  余珂强调,安全保障要到位。要开展隐患排查。要全面开展社会不稳定因素排查,加强重点地区社会治安整治力度。要做好治安防控,对火炬传递期间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综合分析评估,制定详细应急预案。要维护良好秩序。重点做好医疗救护、消防灭火、人员疏散等应急预案和演练,确保传递路线畅通,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余珂指出,宣传发动要到位。要精心编制宣传方案和媒体指南,开展好火炬传递沿途文体展示活动。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稳妥组织对内和对外宣传报道,创新报道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报道火炬传递活动、火炬手先进事迹等内容。

  余珂强调,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坚持火炬传递工作的统一领导,既要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又要主动配合、整体联动。要加大对各环节的督查、督办力度,按照时间节点,现场看问题、找短板、抓细节,确保各项活动无缝对接、万无一失、有序推进。

  市领导傅志阳、印家利、曾伟昕出席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