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巡察组进驻郑场毛嘴剅河三伏潭四镇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委各巡察组分别进驻郑场镇、毛嘴镇、剅河镇和三伏潭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进驻的时间为7月1日至30日。巡察的主要对象为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并延伸到村(社区)党组织。

  按照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第八轮常规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在政治监督内容上突出“六围绕一加强”。同时,结合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及市委重要工作,注重“三个着力发现”,即着力发现中央惠农利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农地非农化治理等政策落实不到位的突出问题;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被巡察党组织陆续召开巡察动员会。会上,巡察组组长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做好市委第八轮常规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置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设立群众来访接待点,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镇直单位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市委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地方党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