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宋晓波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宋晓波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研究解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问题

 

  7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率队到杨林尾镇,走访调研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方法路径。

  当天,宋晓波一行先后来到亿发科技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旺吕服饰产业园、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企业项目建设、设计规划、生产用工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建设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宋晓波说,种好梧桐树,方可引来金凤凰。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也是竞争力。要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锤炼工作作风,自我警醒、自我加压、自我整改、自我完善,持之以恒推进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提高服务意识,聚焦企业需求、群众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切实做好土地审批、电力保障等具体工作,真正为企业解难事、办实事,确保优质项目引得进、留得下、发展好。

  宋晓波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营商环境的改善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企业作为我市营商环境优劣的直接体验者,要当好“监督员”,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及时反映发展诉求,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出力。(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