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精准扶贫和“三沿”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来到联系点长埫口镇,督办精准扶贫和“三沿”村庄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

  余文华一行先后鄢湾、朱湾、黄旺等村实地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每到一地,他都详细查看贫困户档案和扶贫工作台账,并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详细交谈,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

  余文华对长埫口镇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将精准扶贫工作抓紧抓实;要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和标准,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扎实下苦功,抓好问题整改、销号清零工作;要坚持产业优先,因地制宜,挖掘优势,发展产业,拓宽贫困群众致富门路,巩固脱贫成果。

  余文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长埫口镇雷家村、长高村的“三清三拆三整”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要求沿线镇村和驻村单位要统筹规划,加大投入,努力补齐乡村基础设施短板;要突出重点,围绕房前屋后、沟渠池塘、绿化林地,对照“三清三拆三整”标准,列出问题清单,积极抓好环境整治,确保不留死角。 (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