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4日,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副司长胡晓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冰一行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长埫口镇新口村等地,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前段时期因强降雨受灾,采取的应急措施、监测手段及隐患范围内群众人身安全、财产转移、农作物抢险等情况,并与受灾农户亲切交谈,了解灾后生产、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各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机构改革以来救灾应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长埫口镇新口村、刘家垸负责人介绍了基层灾情报送体系运行情况。

  胡晓春指出,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树立风险防控理念,健全统筹协调机制,落实应急救灾主体责任,强化灾害管理和综合减灾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