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河湖长制和防汛抗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率队来到杨林尾镇,督办河湖长制工作和防汛备汛工作。

  当天,宋晓波徒步查看了电排河杨林尾泵站,实地了解河流水位、水利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河湖长制和防汛抗灾工作的情况汇报。

  宋晓波指出,实施河湖长制关键在责任落实。近年来,我市落实河湖长制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还任重而道远,要强化主体责任,推进河湖长制常态化、长效化管护,加大沿岸环境整治力度,加强水污染防治,狠抓控源、截污、清障,维护河流健康生命,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景美。

  就下阶段防汛抗灾工作,宋晓波指出,杨林尾镇处于东荆河下游,防汛抗灾压力大、任务重,要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汛抗灾具体工作。要坚持工作早安排、责任早落实,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科学编制防汛预案,认真开展汛情巡查和隐患排查,做好防汛抗灾物资、人员准备工作。要主动作为,密切关注雨情和汛情变化,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以铁的纪律铸造铁的堤防。(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