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各地各部门组织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精神养分 

    全市各地各部门组织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市应急管理局

市生态环境局

市商务局

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

市广播电视台

仙桃工业园

龙华山街道办事处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三伏潭镇

郭河镇

陈场镇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7月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各地各部门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以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

  报告会上,恩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海伦围绕“保家卫国,战功赫赫”,讲述了张富清同志在战火纷飞中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恩施州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田文莉围绕“深藏功名,为民造福”,回顾了张富清同志转业后扎根山区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建设银行来凤支行行长李甘霖围绕“朴实纯粹,坚守初心”,讲述了张富清同志离休后不忘初心的点滴细节;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张富清孙女张然围绕“坚强刚毅,永葆本色”,深情回忆了爷爷张富清高龄截肢后以顽强的毅力克服病痛的感人故事。

  “为党分忧,为人民谋幸福,是任何时代的共产党员都应有的选择,张老以他的实际行动为我们树立了标杆。”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陈文杰收看报告会后感触很深,她说,作为青年党员,要学习张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学习他舍己为人、克己奉公的高尚品质,从榜样的身上吸取精神养分,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张老从陕西汉中来到湖北来凤,战功赫赫却深藏功名,一生甘于清贫、坚守初心的精神值得每个党员干部学习。”收看事迹报告会,让同样来自陕西汉中的郑场镇基层干部李明明深受鼓舞,“我要像张老学习,像他一样要围绕中心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协力齐心解决工作困难,真情真心多为群众服务。”

  “最打动我的是张富清前辈不为名利、坦然无私的宽广胸怀。”72岁的退休教师皮绍博在家自发收看了事迹报告会很是感动,他说,反观现在盛行的利己主义不良风气,社会太需要时代楷模的精神引领前行。

  英雄无言,他的经历却掷地有声。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在我市各地各部门引发强烈反响,激励党员干部践行榜样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