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多警种联合行动 18起酒驾被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特警支队、派出所联勤作战,夜查各类交通违法47起,其中酒驾18起,醉驾1起,毒驾1起。

  7月4日晚8时许,交警支队整治专班、各基层大队根据市公安局部署,联合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重要路口路段开展设卡盘查,整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特勤整治专班分别在叶王路、恒迪建材路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检查各类车辆300余台,查处酒驾4起,目前均已登录上网。

  一、二大队与特警支队联合,分别在职院路段、汉江大桥卡点开展清查行动,检查各类车辆400余台,其中一大队查处酒驾3起,二大队查处酒驾2起。农村大队也与当地派出所联勤,在集镇路段开展集中清查盘查行动,查获酒驾9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2起,其它违法行为13起。

  其中七大队联合通海口派出所,在汽车桥南城大道开展设卡盘查,晚8点多钟,在检查一辆小轿车时,发现驾驶人杨某神色异常,后经派出所民警辨认,杨某系吸毒人员。民警已将该案移交至派出所,目前对杨某的强戒正在办理中。

  当晚10时许,七大队民警连续作战,赶到陈场镇,与陈场派出所民警开展联勤作战,查获酒后驾驶2起,醉驾1起。涉嫌醉驾的司机颜某系潜江人,民警使用酒精测试仪,对其检测结果为125mg/100mI。民警当晚将其带至通海口卫生院抽血化验,相关检测正在进一步进行之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