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城回族镇加强视联网系统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太方便了,以后在村里就可以开会了。”近日,沔城回族镇政法办邀请驻镇律师陈洋涛,宣讲平安建设知识,并通过视联网系统延伸到个村居。

  此次视频会议设立综治中心1个主会场,13个村(居)分会场,覆盖人员400余人。“一线通达”,不仅提高了工作效能,而且提供了更加节约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取得了视联网系统建设实战化运用效果。

  近年来,沔城回族镇投入资金,积极开发视联网系统建设,强化对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运用科技成果,更好服务群众。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利用视频系统召开镇村政法视频例会、远程指导村(居)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开展普法培训等,最大限度挖掘视联网会议系统的各项功用。(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普俊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