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毛嘴市场监管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坚决遏制利用暑假突击办学等违法违规招生行为,近期,毛嘴市场监管所联合教育、公安、司法、人力资源等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对毛嘴中小学周边、超市附近等地方进行重点排查。对未取得证照的校外培训机构,当场下达整改(停业)通知书,责令机构负责人限时拆除宣传横幅和广告栏,立刻停止招生行为,对已经报名的学生及时退还报名费用,并在现场张贴《致家长的一封信》。

  行动中,部分学生家长和兼职大学生对整治行动有些不理解,执法人员及时做好解释工作,此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正规的培训机构在师资力量、消防设施、办学场所安全方面会更有保障。大学生创业也需要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办理证照依法经营。

  此次行动共检查培训机构30余家,下达责令整改(停业)通知书26份。(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