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弘扬正气、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晚会的观众印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正义感,油然而生”

    ——“弘扬正气、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晚会的观众印象 

  7月8日晚,我市“弘扬正气、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晚会《正义的名义》在市体育馆举行首场演出,全市3000名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观看。诗朗诵、表演唱、群口相声、戏剧小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叫好声不断。

  “非常精彩,我觉得很震撼。”市委党校赵远翔说,晚会所有节目都很棒,尤其是音乐情景剧《春天在哪里》,让他看得“非常感动”,“特别是警察爸爸被歹徒扎伤时,小姑娘撕心裂肺的那声喊,喊得人眼泪都快出来了。”“警察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职业。我们平时也许不觉得,但静心细想,我们的安全、安宁,其实都是他们用牺牲、用默默守护换来的……这个节目特别走心。”

  市委办公室吴斌则对人偶皮影戏表演唱《宰你没商量》印象深刻,“它的表现形式非常新颖,让真人与皮影同台互动,雅俗共赏,特别好看、接地气。”对于其故事情节,吴斌称,“当时看得特别入神,也大致猜到了结尾,我猜测这个女商贩可能就是局长乔装的,哪知结局还是有点小意外……有惊喜!”

  市扶贫办陈静说,整场晚会她看得津津有味,无论是常规歌舞,还是小品、诗朗诵,每个节目都编排得非常用心,动静结合、张弛相宜,而且很有历史纵深感,让人记忆深刻。她最喜欢的节目是《闹访补习班》,“用非常幽默的形式,揭露现实,特好笑、特解气。那句‘闹访么,还要么脸呐’反复出现,让观众在笑过之后油然而生惩恶扬善的正义感!” (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