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9日上午,针对校外培训机构“有安全隐患、无证无照”等“野蛮生长”的现状,由通海口镇宣传办、镇中心学校、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和城建办组成的工作专班,采取多部门联合的工作方式,开展镇内校外培训机构的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检查远大清华、雪岳外语、瑞英达教育等12家培训辅导机构,对证照不齐全的“黑机构”采取限期整改、下达关停通知书的措施,并将违法违规的校外培训机构列入黑名单。

  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补习怪相,要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持续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多联动、细谋划、速行动,扎扎实实推进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治理工作。同时,希望学生和家长理性对待校外培训。(本网特约通讯员 潘婷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