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恒天嘉华获批国字号医卫用非织造材料研发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引擎保持平稳运行 投资成为重要变量 

    恒天嘉华获批国字号医卫用非织造材料研发基地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日前作出决定,批准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为中国医卫用非织造材料研发基地。

  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由中国恒天集团与我市民营企业嘉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投注混合所有制企业的鲜明底色,恒天嘉华认定一个理:不转型死路一条,谋转型柳暗花明,始终把科技放在头版头条,坚持向技改要效益,向提质增效进军。短短几年,公司申请专利36项,取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7项,成为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全省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全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全省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中国非织造创新企业。

  引擎保持平稳运行,投资也已成为恒天嘉华加快发展的重要变量。眼下,恒天嘉华正投资20亿元扩规裂变,已引进4条全棉水刺生产线、9条纺熔非织造布生产线和2条后处理生产线,仅购置的德国莱芬双组分生产线就开亚洲先河,恒天产业园崛起“世界级”,系列高档医材、卫材源源不断走向国内外市场,双组分纺粘长丝超柔“三抗”产品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多家世界500强公司主动与恒天嘉华结成了利益共同体。(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